close

最近只要一想到工作就煩

龐大的壓力襲捲而來

最可惡的是夥伴是一個沒智商的大媽

動作超級慢講話酸言酸語,電腦又學的2266....~~~又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年紀大就代表做很久

實際上,他比我還菜........

再來公司的大媽們,個個不是省油的燈

覺得自己有兩把刷子~隨意的指使我

我只是想盡力維持表面上的和平....不然以我的個性

怎麼可能就這樣給人家欺負著玩....

 

壓力,不如意、和討人厭的大媽

之前在舊公司是懶散的上司~現在是基掰的大媽

就不能多給我一點機遇遇到正常人嗎?!

 

不過也工作七年了~~~七年多了~~~~好累阿!!

有沒有人要養我啊.........

唉............

願一切平安、順利,不要再給我難題了...這種做健康的臭大媽~~還是滾回家當他的家庭主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