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好嗎?結了婚,是不是就不會寂寞了?

對阿!這不就是結婚的目的嗎?但是,為什麼現在的我卻覺得好寂寞...."

 

這個是"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第二集的台詞

結了婚的女主角宜臻建築系第一名畢業,才華洋溢,結了婚歷經懷孕流產、老公忙碌工作、家族生子壓力後,心裡所想的一句話

結了婚,就真的幸福了嗎?

結了婚,真的就不再有寂寞嗎?

結了婚,就真的快樂嗎?

 

這個社會對於女性的歧視和不歡迎,來至於多數自以為高知識分子或一般的傳統家庭

女性的存在難道除了結婚生子外無別個選項嗎?!

有時候,我也會擔心同樣身為女性

結了婚再度受到歧視

"學歷再高,還不是要在家裡幫忙生孩子"

 

我看著我結了婚的同事,乖巧懂事,對於工作完全不上心也不肯努力,一心以為家庭最重要的模樣

雖然我與其它同事都懷疑她是怎麼活到這個歲數(因為她是算白目類型)

結了婚,乖巧懂事,懂得討長輩歡心就可以了嗎?!

 

雖然現今女性意識已比以前大大的抬頭了,我卻還是嫌不足

希望大家看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這部偶像劇

好好地反省

我相信結婚的意義是好的,生子的意義是好的

切勿讓傳統的腐制觀念影響了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