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婚我結得很低調

穿著白紗帶著朋友們和公婆、小叔的祝福,公證後簡單宴請兩桌,就這樣嫁進去了

娘家走到這個地步,算是斷了!兄弟姊妹沒一個後來再關心,也算是心寒了

還好婆家和先生對我不錯

給了我一個獨立的家,先生雖然脾氣不好,對我倒也算是疼愛有加

還有一個即將出生的小公主

很滿足於現況了.......婆婆和公公待我像朋友

從來不曾叫我做甚麼家事~~~也沒住在一起,可能也嫌棄過我,卻從來沒有在我面前說或表現出來

月子中心的錢和百貨公司的孕婦裝,婆婆全額贊助......心裡是滿滿的感謝

雖然好像失去了甚麼,卻好像得到的更多

 

以前對於婚禮總有滿滿的期待

但有了孩子後,卻只希望平平淡淡,把錢用在實際的地方

我要的是一個家而不是豪奢的婚禮後換來的貧窮

等孩子大一點了,也要去補拍婚紗做一下公主夢滿足小小的願望

 

當了媽媽後我每天都在努力學習怎麼當媽媽

孩子的衣服、用品、玩具,我和爸爸都滿心期待我們的第一個孩子

為了孩子我一定堅強

儘管是一個女孩子也是我的寶貝

我自己的爸爸嫌棄我懷的是女孩,始終讓我心裡留下陰影..

 

懷孕間的辛苦,真的無法想像

懷孕4個月我被醫生驗出孩子的唐氏症比例沒過正常值1:270以上

真的當場大哭,不知所措

還好後來的羊膜穿刺順利通過

還有唇顎裂~我姐姐是唇顎裂患者,我清楚那種煎熬

又自費花錢去高層次檢查,還有糖水測試.....更不用說因為體溫明顯上升,必須開冷氣才能睡的痛苦

還有現在後期孩子越來越大~胎動頻繁變的淺眠的難受

 

這一切的一切還好有我先生和公公婆婆的力挺

雖然沒有媽媽無法幫我坐月子或關心我

我卻更獨立更有人來愛我~~也算是傻人有傻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