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是甚麼

崩潰的無力感和哭泣把我推向絕境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我不知道自己愛的是甚麼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抓住甚麼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求救了!可是沒有人要回應我

你為什麼要兇我?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應付你們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龐大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對付你我小心翼翼地應付你的情緒

對付他我又要小心翼翼的考慮到你

怕你暴怒怕你生氣

就算說實話也會被罵

你說你說我老是惹你生氣

可是我只是說了實話阿

為什麼說了實話的人就該死?

我承受不住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