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以為也曾經懷疑

自己是否有得到幸福的資格

因為倔強所以不放棄幸福的可能,究竟,是對還是錯?!

爸爸一直擔心我,不相信我的眼光,一字一句的質疑,曾讓我信心全失..

一句「我不要妳再受傷一次,妳已經受過一次傷了!!』

老爸一直無法了解,每當他重覆這句話,對我而言,就又是一次揭我瘡疤

惡狠狠地把我拖回以前的回憶中

我想原諒以前的自己,那個年少輕狂、太過執著的自己、那個傷害過我自己的自己

可不可以就讓回憶放我自由?!

 

七月底的馬祖之旅

我的他向我求婚了

我曾經想過各種他求婚惡整他的橋段

可當他真的求婚,沒想到席捲而來的卻是感動和眼淚

在那瞬間,我真的看見了幸福的可能,那種夢寐以求的真誠

 

我想再勇敢一點、再努力一點、再往前走一點、再多成熟一點

我想為了他、為了我們的家再多努力一點!

我想我可以的,當三年前我的世界有所翻轉、有所成熟時,我應該就在往前走的路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