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壓力~~~~~~最近快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業績、夥伴的白目表現、公司的新政策...........

好煩~~每天上班前都要想好我要先做甚麼,不要讓那個白目拖我甚麼後腿

好煩~~好羨慕朋友,可以不工作,沒有生活壓力想遊學就去遊學

想去澳洲打工就去

而我,不工作自己的開銷,就必須自己解決

父親的無能、懶散

 

很久一走了之,任性的跑走

但,我有辦法嗎?!

連對於未來我都沒有把握

像我這樣的人,真的能有幸福的機會嗎?!

有時候,我會嘗試著安慰自己,但心裡也同時清楚明白

那次傷害帶來的後遺症,所有的確定全部崩裂、崩壞

對任何事情的沒把握、沒自信

 

好想拉著行李箱,任性的出遊喔!!!!!!!!!!!!!!!!避開工作、避開所有矛盾的事情、避開白目的夥伴、避開避開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