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不少,有個食安議題,有個車禍大傷亡,有個作家為了一己私慾劈腿,然後二選一,作家的新聞最為直接,召開記者會直接打巴掌在兩個女人身上,女人妳憑甚麼被二選一?男人你憑甚麼二選一?這位號稱年輕人的代表劈腿,確實造成一陣轟動,這個所謂的新時代作家.年輕人的表率,眾目睽睽下帶著另一個女主播上摩鐵,最終在作家女友所謂的"溫柔的話語"原諒下過了這場風暴,其實我覺得這只是一場在普通不過的八點檔情節,只是因為有些人覺得自己是名人而放大了,男主角以惡劣方式偷吃然後跟元配求原諒,然後圓滿收場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女人,你是活在七零還是八零年代?男人,你以為你是活在清朝還是亙古時代?苦命逆來順受的女人已經不流行並且被淘汰了,更何況你還沒結婚,等結了婚男人外遇女人又帶著小孩,不知是否該離婚,那才是欲哭無淚的日子,忍耐抑或是堅毅果決都需要一種很大的勇氣,作家的女人應該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面對他以後的人生了吧!

 

很多人說感情無所謂所謂的先後順序,我敢很果決地告訴你,感情是有先後順序的,先來的你可以不愛了,但你也沒那個能耐讓先來的跟後來的同時並行!這是十分不公平的事情,在擁抱新歡憨笑時,到底有沒有想過你的"新歡",根本就是你和"舊愛"一開始的縮影,愛情是自私的.佔有的,可以容忍另一半在外面胡亂瞎搞的那已經不是愛了,那是放任.縱容,更多的是只是不想管.放棄,這樣絆住兩個人的,到底是甚麼呢?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不是此作家的忠實讀者,也未曾閱讀過他的書,如果自己喜歡的作家是這樣的人,我應該會把書全部捐出去或是銷毀,這是個十分惡劣的表率事件!並非我也有相同經驗而痛恨這種人,而是忠貞是一個非常基本的.尊重彼此的原則之一,連這都不懂的人,你憑甚麼愛人?原諒人的就算暫時贏了這短短的戰役,我更相信以後的戰役才需要你費神和努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