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一半,看到在賣場哭的年輕女同事,止不住的淚水好像源源不絕一樣,有那麼一瞬間我彷彿看見了2年多年的自己,我知道她為什麼哭也知道她的痛苦。

哈囉~兩年多前的我,妳那時很痛苦,覺得全世界沒有人能理解妳,妳很難過,妳覺得自己的天已全然崩塌,妳很孤單,妳覺得再也沒有人會像他一樣懂妳愛妳,妳覺得妳此生的幸福好像就此畫下休止符了,妳想死,因為連妳覺得最愛妳的人都不要妳了。

哈囉~兩年多前的我,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懂妳的感受,我甚至可以告訴妳,如果妳再不樂觀點妳會怎麼做?妳只會做出讓愛妳的人傷心的事情,兩年多前發生的事情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之一,至今的歷歷在目仍讓我怵目驚心,妳永遠無法想像愛妳的人因為妳的錯誤行為心有多痛,相信我,因為我體驗過。

 

我相信總有些人會跟我們一樣的經歷著這樣的人生,總是以為就是那個人了!我們會幸福到永遠!然後妳把所有對家庭的希望、愛情的渴望,全部義無反顧的全盤付出,妳以為這就是妳的一生了,妳會永遠幸福下去,直到那天的到來,有一個人說我不愛妳了為止,輕描淡寫的幾句話,可以完全打壞妳的人生規劃,但是我仍相信這樣苦痛的過程,是讓妳開始蛻變的過程,妳會變,妳開始不再天真的相信著妳的世界裡只有他而他的世界裡只有妳的這種鬼話,妳會開始學習成熟、忍讓、堅強,努力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為了自己。

所以,親愛的我,請收起妳的眼淚,當妳要大哭時選擇有朋友在的隱密角落,但是答應我哭完後請繼續向前走,因為此時的妳正是經歷著最輕鬆的時光!妳可以享受單人的知性之旅,也可以自己出國去玩一玩,妳要相信妳正走向對的人的身邊,而這路上難免都會有些石頭或是短暫美麗的風景絆住妳,抑是吸引妳的短暫停留,但那些人都是來幫助妳成長的,所以在這短暫的單人時光,請記得好好的打扮、出去玩,並好好的充實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