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禮物我收到了一只手錶,我很開心的把舊黑夜收起來了

看著舊黑夜我說出了它的秘密

它曾經是一個對錶,它是一對的

一白一黑,我稱白的為"白晝"黑的為"黑夜"

也是我離開後最想換掉的包袱,它伴隨著我度過好幾年好幾年的時光

我修了好多次這只錶,每當這只錶一壞掉我便會驚慌失措,或許它也是時光最殘忍的見證者

它很像是"結婚好嗎"裡面女主角的前夫送她的定情物

是阿,有些東西即使再怎麼修也回不到一開始了

所以當我拿到"新黑夜",我很開心的下意識告訴自己,我結束了"舊黑夜",我可以不用再看著它發呆,我有了一只全新的錶,我要看的是全新的自己和喵喵。

 

PC221365.JPG  謝謝你,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