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過得很快樂

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和自己喜歡的人

但是,有時夜深人靜時仍是會想起那個不該想起的人

不是因為現在的人對我不夠好,也不是因為我還愛著從前的那個人

只是七年,困了自己七年,也快樂過、也愛過、也痛過

說實話我很感謝他,如果不是他執意放掉我的手

我根本不知道外面世界有多美好,或者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對我的人生還有別個選項

"謝謝你"這句話始終無法讓我鼓起勇氣打出那通忘不掉的電話號碼讓他知道

 

我不會想跟他做朋友,因為他曾經傷我最深最深

我不會想跟他聯絡,因為他已經做出了選擇,他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只會偶爾的傷感

我不怪他和那個女人,謝謝她奪走不該屬於我的人生

 

有誰懂諒解背後的傷痛

 

可是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會鼓起勇氣跟他說"謝謝你放開我讓我自己去尋找幸福,謝謝你教會了我一些道理"

七年阿.................還好我只浪費七年而不是七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