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K和男生R曾經是一對戀人,我們曾一起出去玩過,當時並沒有特別深的印象,只覺得女生K和我蠻有話題聊的、也很愉快,直到他們分手後,我偶然的發現女生K與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這才意會出來,難怪印象這麼親切,女生K有在臉書說過男友R的不是,可畢竟他們和我們都是朋友,加上男生R是男友的朋友,所以我們聽完後也沒有特別為誰說話,只覺得他們的分手是個遺憾,曾經相愛的兩人到底為何分手,至今,仍未有一方能說得清楚,兩人都亟欲替自己辯解......

就在前幾個禮拜,偶然地聽起男友說起男生R的動向,男生R有了新的追求對象,我當下的第一反應是"啥!!他們分手都還沒有多久耶!!!"

直到今日,才得知他感興趣的女生是朋友女朋友的女生朋友,朋友們幫他約來,"製造機會",這樣說應該不會有錯,就是替男生R和新對象製造機會熟識,我看到男生R對新對象的殷勤,我猛然地想起他當初應該對女生K也是這樣的追求吧!!外型也差極大,女生K素顏 清純,而新對象濃妝豔抹,我實在是不喜歡,但是又與我何干呢?!我只是說出自己的看法罷了,要與他過一輩子的人還好不是我。

 

心裡頭仍有淡淡的哀傷,這不是憤世嫉俗,也不是看不得別人好,我只是覺得很可惜、很悲傷,如果說男生R這樣是惡性循環應該也不為過吧!!兩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去面對,為什麼就一個人要先逃開呢?這次逃開了、解脫了,那下次呢?

 

前幾天我看到了一篇文章寫到"要找老公的,就找一個玩夠的,要找老婆的,就找一個受過傷的,因為他懂得珍惜。",找老公那段,其實我有點不能認同,男人玩夠了才要定下來?!女人玩夠了卻是不平等的對待,而且,你又能保證哪天男人不會"玩心再起"?而老婆那段倒是說得過去,一個人只有受過重傷才知道改變和忍耐以及成長,但我仍懷念那個天真不懂人情世故的我。

 

如果分手後沒隔多久就能忘記之前所有感情的人,那麼,他不算是真正愛過你,他頂多愛過你的膚淺、可愛、外表,看膩後仍可以在別人身上找的到的普通的感覺,也或許是為了某種需求,感情的事又有誰說得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