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貓咪跟我舉了很多人的感情觀和感情模式

喜新厭舊

迅速與舊男女朋友分手,快速結交新男女朋友

這些可能都是現代人覺得"應該就是這樣","本來就這樣"

是阿,本來就該這樣

但是如果當事人是你,被如此遺棄,你們也會說出一樣的話嗎?

 

這次的事件又讓我哭了很久很久

第三者,多麼可怕的代名詞

他喚起了我的恐懼和不安以及悲傷

我無法再熟受第二次被遺棄的感受和痛楚

可是,偏偏有人把所有男人女人當玩具玩、周旋

我稱她為"標準的第三者"

以為男人都該為他所用

不斷的引誘男人說他女友的缺點和抱怨

其實向別人說自己女友缺點和抱怨的男人,也不是能走一生的人

只是不斷隱忍而已

而被蒙在鼓裡的女友又何其無辜,什麼都不知道的就被判刑了

 

這次事件的女生,我簡稱她為C,因為她不配我為她打上姓氏

C是個精明能幹的工作夥伴,聰明、懂得算計,周旋在各種男人中間,懂得"誘惑性的給各種男人機會追求"

當然,她也曾經是我同學

離開前男友後的我,被困了七年後的我,決心打開交友圈認識的對象之一

她介紹了貓咪與我相識交往,我很感謝她,他是貓的學妹

但是,她的行為一點都不像我的同學(我不願稱朋友是因為沒有這種朋友)

交往後C還是常常打電話給我男友,抱怨其他男人和他的追求者何其之多等等等

雖然當時我心裡不是沒有疑惑"人家有女朋友了,你還要常常打來找人家男友聊天到1~2個鐘頭?還要挑人家出去玩的時間打來?"

當時,我卻因為心理一句話"C是我同學,不會害我的,而硬生生把話吞回去"

這種生活長達到一年多,期間C也常常單獨約我男友與他朋友聚餐,沒邀我我也就不想出席,席間並常常把沒出席的我拿出來講供大家拿來當茶餘飯後的笑柄,C以為我不知道,其實自然有人會跟我說,因此,我也開始慢慢疏遠C,開始覺得在我們面前和藹可愛的C是個恐怖的女人。

中間當我信任C時,有次我們吵架我打電話問C,以為身為男友的學妹應該能給我理智的答案,沒想只換來一段數落和"我不適合他"...................這時C在我心裡已經埋下了一個伏筆,絕交的伏筆,但礙於C是男友的學妹,也是介紹我們認識的人,故又隱忍了下來。

直到前天我跟男友因細故意見不合,晚上我與他共進晚餐(C不知道我在他身邊),C打電話來問男友我們吵架的八卦,此時的我便已經不想再吞忍了,會打電話問同學男友吵架八卦的女人根本是居心不良,隔了一夜我便忍無可忍的發簡訊給C請他離開我們的生活圈,並表明我不想在此生再見到這個惡毒女人的決心!而翻臉如翻書的C也毫不客氣地以"貓女友"的口氣對我嗆聲他並未想介入,是我不該出現在他們的生活圈!

我會說他以貓女友的口氣說話是因為,他把我男友叫得很親密,我幾乎快搞不清楚貓到底是我男友還是C男友?

最後C發狂的掀出我認識貓之前所肆無忌憚亂批評別人的談話記錄,我不可否認的那也是我,我下了決心去向當時批評的女生道歉,我不要再幼稚的在圈圈打轉,隨C起舞,C見此招我男友無動於衷,便到處向共同的朋友抱怨男友被愛情沖昏頭只會一心護女友,讓共同朋友對貓產生嫌隙,貓也因此對C非常反感,我將此行為視為是幼稚園的孩子為了吸引大人們注意的最後"幼稚的手段",先告狀先贏!

我必須說實話以C如此高明、挑撥離間的手段,想必成功的讓許多佳偶分離,我佩服C的陳府深沉卻也憎恨C的虛偽惡劣行為!

 

我只是一個女人

一個女人的忍耐度絕對有限,不要挑戰。

 

而我只在乎的是我男友的態度,男友的態度硬化,不在放任C胡作非為的行動,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戰勝過去的勇氣!

最後我給C下了一個總結,C是個能幹的秘書、工作夥伴,但現代人並不需要能幹、情緒容易失控的妻子。

題外話,男友事後向我坦承他其實也很受夠C的行為想疏離,卻礙於他是我同學不想撕破臉,可愛的是,我和男友是為了相同原因隱忍一個人,他礙於是我同學我礙於C是他學妹(因為其實就算曾為同學對彼此也不熟)。

 

 

或許,我仍舊不完美,但我肯努力地去扮演一個完美的角色,就算身體不適也不想掃你興致的努力和微笑,你感受到了嗎?

我成長了請你不要一直想改變我,在你認識我前我就是我,我會努力加油,請你不要催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