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句無心的玩笑話

只是因為玩笑話中有"他"

我的貓生氣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太多

有人跟我說"你願意提起他,其實代表你一經放下他,這是好事!"

我真的沒有注意到你會因為已經離開的人而生氣

這是我的疏忽

或許是你太在乎我

或許是你太在意他會回來把我搶走

或許吧....我是這樣跟自己說

 

有人說感情是0.5+0.5=1

不是1+1=2

我對感情的解讀則是

"有兩個不完美的人,因為愛所以去包容對方的缺點,一起努力向前走!"

也有人說

"感情是你進三步,我退三步"

因為愛所以我會去包容你的脾氣和個性

你也因為愛包容著我的任性

能不能也順便包容我的心直口快呢?!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但我願意用我不完美的心去包容不完美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