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最近對我越來越體貼了~~~

1.爆米花買錯口味趕快補我一包新的

2.我想唱歌KTV定不到位子~他安慰不開心的我

3.下雨天安全帽都被淋濕了,他卻拿乾的安全帽給我戴~~自己帶濕的安全帽

 

sorry~我有時候太任性了~~不高興的時候一句話都不想說
還有有小貓咪的好脾氣呢~~~~~>/////////<

 

最近也看著身旁的FB朋友

有的常常在嫌自己女友不好

有的直接分手一點徵兆也沒有~

人啊,沒有十全十美的

不能老是看你心愛的人的缺點

要看優點

互相包容、體諒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要誤會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25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